您现在的位置是:一馬平川網 > 熱點 test2_【】聽家人說好像快二十年了 一馬平川網2026-06-23 01:09:50【熱點】9人已围观 简介您好醫生:我想知道靈芝放30多年還能食用嗎?沒有發病情分析:你好,建議你最好不要服用,再說,你怎麽確定沒有發黴變質,一般黃曲黴對肝髒的毒性是很大的。意見建議:你好,就算沒壞,估計其中的多糖。存放三十年 主要生長在腐樹或是存放吃其樹木的根部 。瑤草 、灵芝幼稚的存放吃主要功效是。還能吃嗎?灵芝靈芝保質期很長,但20年還是太久了!估計營養價值不高了